香港教育

香港教育

留学教育

当前位置:首页 > 香港教育 > 正文

香港珠海学院新增工商管理硕士火热报名中!!!

入学要求1、持有认可学⼠学位或同等学历;2、中国语文能力要求若从非中文授课的高等院校毕业,以下任何一项公开试必须达标:(1)在香港中学文凭试中取得中国语文科第3级或以上成绩;(2)或其他中国语文能力证明及最少两年⼯作经验 申请程序申请人士可网上报名并上传以下文件副本至入学申请系统(面试时需缴验下列文件正本或经发出单位发出的核证副本):(1)最近护照相片一张(2)身份证/护照副本(3)成绩...
  • 编辑:NAME
  • 发布:2024-01-02
  • 分类:香港教育
  • 浏览:25588

详细信息


_96393204_009805780.jpeg

入学要求


1、持有认可学⼠学位或同等学历;

2、中国语文能力要求若从非中文授课的高等院校毕业,以下任何一项公开试必须达标:

(1)在香港中学文凭试中取得中国语文科第3级或以上成绩;

(2)或其他中国语文能力证明及最少两年⼯作经验

 

申请程序

申请人士可网上报名并上传以下文件副本至入学申请系统(面试时需缴验下列文件正本或经发出单位发出的核证副本):

(1)最近护照相片一张

(2)身份证/护照副本

(3)成绩单正本或经院校注册处发出的核证副本。成绩单需由发出院校直接邮寄至下列地址:

香港珠海学院入学组(工商管理硕士)香港新界屯门青山公路青山湾段80号E102室

(4)学历证明副本。

·申请人如持有内地学历需提交:由相关院校发出的“学位证书”及“毕业证书”的核证副本;及- 由“学信网”或“学位网”发出最新的“教·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”;

申请人如持有外国学历,需提交: - 由相关院校发出的“毕业证书”的核证副本;及 - 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发出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;

如有需要,学院会要求申请人提交由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发出的“学历评估报告”;

(5)2封推荐信,最少2年工作经验证明。


合适的申请人须接受面试,有关安排会以电邮通知。

 

报名费


本地生港币$300或非本地生港币$600,录取与否概不退还。有关缴费方法,可参阅财务处网页。 凡透过电子付款途径产生的银行手续费将由支付者负担。

已缴交之费用不设退款机制(付款方式详情请参阅财务处网页)。

 

2024/25学年度学费


一年全日制:港币十五万元正,分二期缴交。二年兼读制(只适用于本地生):港币十五万元正,分四期缴交。

本地生及非本地生学费相同,如延期毕业则须另缴学分费用。凡透过电子付款途径产生的银行手续费将由支付者承担。已缴交之费用不设退款机制。

 

报名日期


2024/25学年秋季入学:本地生及非本地生: 2023年12月27日 至 2024年1月31日( 额满即止 )

2024/25学年春季入学:本地生及非本地生: 202481 20241011( 如秋季学额已招满,春季暂停招生。



提交需求或反馈内容

Demand feedback